Spacebug

周记

1.想回高中,每天扯皮睡觉写数学卷子也觉得很幸福。
2.想起去年冬天四个人不知道为啥非要吃学校二楼食堂,最搞笑的是有一天数学拖堂,四个人互相递了个眼神,老师一放全都冲出教室跑着去食堂占座,那天笑得灌了一肚子凉风。
3.因为我用筷子插玉米管我叫赫鲁晓夫,为了凑齐又有了赫鲁静香,赫鲁胖虎和勃列日涅夫。
4.想和我一直觉得很好看的那个男孩子搭个讪,诶呀,就真的很好看,后来王八少女(小哥哥曾经的前座)告诉我他特别受欢迎,有过好几个女朋友。不过至少证明我审美没问题。👌
5.想让sb老师教我卷人🤜
6.想吃后门的鸭血粉丝
7.想早恋。🐎的,我都过了早恋的年纪了,绝了。


TBC

评论